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Think电动车公司新设CFO 前福特高管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7:49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挪威电动汽车制造商Think近日宣布,该公司新设首席财务官(CFO),并且托马斯·凯默尼(Thomas Kemeny)将担任此职位。

  据悉,托马斯·凯默尼曾就读于哈佛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此外,凯默尼有多年金融管理经验,在加入Think汽车公司之前,他曾担任福特公司的营销部经理。

  与此同时,Think汽车公司还任命哈格(Alain Haag,)为该公司负责采购的副总裁。据悉,哈格为前沃尔沃动力系统副总裁。此外,哈格曾在多家汽车制造公司工作,包括雷诺和马可(Mack)等公司。

  Think汽车公司CEO 恩格尔(Barry Engle)表示:“他们两位的加人给Think公司带来了新的发展,将改善我们公司的金融管理和原材料供应。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