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挪威电动车制造商THINK任命新CE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08:0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Barry Engle

  综合外电报道,挪威电动车制造商THINK近日宣布任命Barry Engle为新CEO。

  此前,Barry Engle曾是新荷兰农业设备公司(New Holland Agricultural Equipment)的总裁兼CEO。他于1992年加入福特,并担任过多种高级管理职位,包括福特加拿大总裁兼CEO和福特巴西及南方共同市场总裁。

  THINK 前CEO Richard Canny将返回北美担任THINK北美副总裁。THINK将于2010年底在美国开始销售汽车,并于2011年初在美国印第安纳州进行生产。Richard Canny在2008年10月成为THINK CEO。在加入THINK之前,他曾是福特全球战略规划总监。

  THINK 主席Charles Gassenheimer表示:“新CEO将给我们带来丰富的经验和成功的管理方法。与近期任命的首席市场营销官Michael Lock一起,新高管将扩大THINK在全球电动车市场的占有率。”

  Michael Lock于2010年8月9日被任命为THINK首席市场营销官。在此之前,他曾在欧洲豪华摩托车品牌杜卡迪(Ducati)担任了近10年的管理岗位。

(编辑:姵姵)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