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电动车制造商Think将建立新产品开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08:1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Think近日宣布,计划在挪威奥斯陆的Fornebu总部投资建立一处全新的高级产品开发中心。

  Think公司的70名精英工程师和技术员不久将搬往Fornebu的这个新开发中心。

  Think表示,新开发中心设施齐全,设备先进,拥有专门的气候实验室、功率计,以及用来开发电子和硬件设备的实验室。

  新开发中心将位于奥斯陆的公司总部,和各部门之间的联系非常紧密。供应链、市场营销与服务部和财务部等部门也位于这个开发中心。因此,各个部门领导之间的沟通将变得更加顺畅。

  Think CEO Richard Canny表示:“搬到新的开发中心后,公司的技术领先优势将得到进一步巩固。我们正在招聘新员工,以进一步加快我们在动力传动系统、汽车控制软件和电动车设计等方面的开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