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第2500辆THINK City纯电动车芬兰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7:4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第2500辆THINK City芬兰下线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THINK电动车的承包生产商Valmet生产的第2500辆Think City纯电动车近日在芬兰下线。上市至今,Think City零排放电动车在道路上的累计行程已超过3500万英里。

  THINK CEO Barry Engle表示:“第2500辆车下线标志着THINK City是今天全世界最畅销的电动车。”

  THINK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新工厂即将建成,新工厂计划在2011年初开始生产THINK City电动车。届时,Valmet将继续为欧洲市场生产THINK City电动车。

  Barry Engle还表示:“在美国市场推出THINK City电动车将是公司发展上的一个里程碑。随着电动车越来越成为交通出行的主流,美国将是电动车第一大市场。在不久的将来,THINK City电动车将是美国道路上行驶最多的电动车车型之一。”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