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GE宣布迄今最大电动汽车订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7:2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字号:

  本报记者 黄继汇

  通用电气(GE)13日宣布,在2015年前,将为通用电气金融集团旗下的汽车/卡车租赁服务业务订购2.5万部电动汽车,这是迄今为止该集团规模最大的一笔电动车订单。

  通用电气将对其全球范围内总共3万辆租赁业务汽车中的至少半数进行更新换代。通用电气计划,在2011年首先从通用汽车公司购入1.2万辆雪佛兰Volt沃蓝达汽车,稍后再随着厂商电动汽车产品线的丰富进行补充。

  GE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租赁车队之一,经营着领先的全球汽车租赁管理业务。

  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阿克森表示,“通用电气的承诺体现了对电动汽车大规模应用的信心,这一变革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降低我们对石油的依赖。同时,这也是对雪佛兰Volt沃蓝达品牌的肯定,我们计划在年底向经销商交付该款新产品。”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