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

混动索纳塔后年进口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4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07:46   新京报 字号:

  在北京现代明年年初国产全新一代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后,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将在后年进口索纳塔混合动力版,从而拉开现代品牌在华的新能源之路。 前脸更加夸张

  记者上周从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相关人士处确认了这一消息。索纳塔混合动力是现代汽车历史上的第一款量产油电混合动力汽车。虽然基于最新一代索纳塔YF(配置 图库 口碑)打造,但混合动力版车型在外观上明显区别于汽油版索纳塔。索纳塔混合动力的前脸更加夸张,融入了现代汽车最新的六边形前脸设计,前灯也设计得更加犀利。

  而在动力系统上,索纳塔混合动力版车型除了配备2.4L汽油发动机和六速自动变速器,还搭载了一台30千瓦的电动机。凭借电动机的介入,索纳塔混合动力的城市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4L。这款车将在今年年底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

  明年多款新车进口

  此外,现代汽车还会在明年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分别是6月份上市的小型车FS和年底上市的小型MPV SO。

  据介绍,小型车FS是一款介于轿车和SUV之间的CUV车型。“目前没有车采用这样的设计,它的驾驶员侧面只有一个车门,而乘员侧有两个车门。”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部长金善发此前对本报记者说,FS和SO都会采用2.0L以下排量发动机。目前FS和SO这两款车即使在海外也尚未亮相,金善发没有透露更多信息。

  明年2月,现代汽车还将推出现款雅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全新换代产品,6月推出现款劳恩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3.0L车型。现代汽车在中国的进口车数量将会进一步增多。

  本报记者 谢涛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索纳塔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索纳塔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