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天语SX4动感升级上市 售价9.8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11: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国内乃至全球跨界车的引领者,长安铃木天语SX4自上市以来就以纯正的CROSS跨界风格、动感时尚的外形设计,以及远胜同级车的超强性能,确立了“时尚跨界 心自由”的独特定位,成为国内跨界车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11月1日,长安铃木再出重拳,全新推出天语SX41.6L灵动型,市场定价为9.88万元。此外,同期上市的还有天语SX4 1.6L运动型导航版,市场售价为10.88万元。

  新车上市的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和市场的热烈追捧。此次天语SX4灵动型在新增大包围和车顶行李架以后,更加能够体现出天语SX4的纯正跨界车元素,在突出硬朗刚健之余更显休闲时尚,行驶在路上更具洒脱酷感,配合9.88万元的售价,充分显示出了灵动型的超高性价比。天语SX4 1.6L运动型导航版,新增保险杠前后银色沙板,并加装GPS智能导航,更好的展现其跨界运动特质,价格仍然维持在之前的10.88万元,对于酷爱假日出游的消费者可谓是如虎添翼,增添了更多的智能装备及驾驶乐趣。消费者普遍认为天语SX4灵动型、运动型导航版较以往更具有跨界、运动特质,各项提升都非常实在而且恰到好处,再次显示出长安铃木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天语SX4灵动型、运动型导航版将秉承车系的一贯优势,并依然可以获得长安铃木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期,以及享受到全国各地服务网络全面周到的售后服务保障。一位资深的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天语SX4灵动型和运动型导航版的上市,必将在国内再度掀起一次全新的跨界潮流。

  自2007年上市以来,天语SX4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不仅市场表现优秀,而且屡获殊荣,曾一度获得"最佳上市新车"、"最具个性轿车"、“青春汽车10大魅力车型”、“制造品质满意度冠军”等多项奖项。随着天语SX4灵动型、运动型导航版的上市,其更加浓郁的纯正跨界外形以及更为炫酷运动的感官体验,必将对年轻消费者形成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在进一步促进长安铃木整体销量提升的同时,也将在国内掀起新一轮的自由跨界风潮。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