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驾驭天语SX4两厢 领略crossover风格的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1: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买车不比其他日用品,面对着网上眼花缭乱的各类参数,往往使消费者挑花了眼,甚至看走了眼。如今竞争激烈的各大车市,孰好孰坏很难从某一单方面做出定夺。各类车型更是打出了亲情牌,比价格、比质量、比安全、比售后!对于SUV款车型来说,该车型进入市场以来受到广大车迷的喜爱与追捧,但是价格普遍居高不下。往往给许多中低消费的爱车者设了一道高高的门槛。然而在现今车市,有这么一款车,虽不算是严格意义上的SUV,却有着十足的SUV“范儿”,高个子,宽车身,再配一双大脚丫,与中规中矩的家轿比起来,它的外型更加活跃更加动感;而高底盘带来的高通过性,使得无论是城市漫步还是乡间越野,各种路况下它都能轻松胜任。这款车有着远超普通SUV和跨界车的销量,热销程度堪比家轿,但走在大街上依然很有个性范儿,不会遇到每时每刻的“街车撞衫”之尴尬。这个有着“热销非街车”之名的,就是国内时尚跨界第一车——天语SX4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天语SX4两厢作为crossover风格的跨界车型凭借SUV般的时尚外观、较高的通过能力,轿车般的舒适和经济性正受到越来越多具有前沿消费意识的年轻一族消费者关注。9.88-13.38万元的市场报价,更是让许多爱车者驻足流连。那么作为最先进入国内市场的Crossover风格车型,两厢天语SX4在使用上以及各项功能方面的情况如何呢?下面记者就带领大家一同了解下:

  天语SX4一直以主流家轿的姿态进军精品家轿市场,并将自身定位于国内首款CROSSOVER休旅车,既能满足消费者周末出游越野驾驶的需要,又能用于城市道路日常用车。175mm的最小离地间隙、205mm的宽胎、扎实的底盘,这样的参数很难让人相信竟然是出现在一台标准的两厢轿车身上,但当你如果知道它的国外车型还有四驱版本的话,你肯定不会再怀疑它的跨界定位。天语SX4两厢的后排座椅是可以四六分割放倒的,后排放倒后1006升的容积对于一般家用来说,适用范围更大。SX4搭载的1.6和1.8排量两款全铝发动机都采用了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DOHC直列四缸的铃木M16A发动机,最大马力1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匹、最大扭力14.79公斤/米,经过精心设计的车速感应式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仅在需要转向时才启动电机产生助力,从而减少发动机的油耗,同时系统没有液压回路,更不存在漏油问题,减小对坏境的污染。TECT安全车身设计,拥有6个安全气囊,C-NACP碰撞四星的成绩,对于这些成绩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表现得信心十足:“天语SX4在EURO-NCAP欧洲碰撞中,也达到了四星标准,说明天语SX4具有优异的安全防护等级,能满足欧洲和中国的正面、侧面和偏置碰撞法规安全标准。长安铃木始终将消费者的安全因素列在设计的首位。”负责人认真的说“安全性能对于一辆车来说是尤为重要的,此次碰撞获四星评价是权威专业机构对天语SX4两厢安全性能的肯定,也表明天语SX4两厢作为国内首款CROSS运动休旅车,其安全性是经得起考验的,也是被专业认可的。”

  在刚落下帷幕的重庆车展上,作为当地实力品牌的长安铃木集团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天语SX4两厢限量版车型,限量版前后保险杠的造型上有所改变,尾部的半包围上方添加了蜂窝网状结构,排气管则相较之前增加了双菱形消音器装饰筒,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小幅改进,添加了许多运动元素,使得新车更加充满了运动感。仅凭该款车型长安铃木在车展上的订单络绎不绝收益颇丰。

  在完善和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长安铃木格外重视和品牌消费者的情感交流。长安铃木多样化的营销和贴心的服务,也为其产品赢得了用户的好评。如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长安铃木为消费者提供的免费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活动,通过增加援助服务网络,扩展了援助服务覆盖面,提高了援助及时性,减少车主在行驶过程中的后顾之忧;2010年五月以来长安铃木携手苏宁电器成功在全国十几大城市隆重推广了天语SX4这款强势主流家轿,整个活动参与人数过百万。更是成为车企业界品牌合作的成功案例。

  记者从业内人士处了解到凭借着长安铃木集团优秀的文化底蕴与不断创新的品牌精神,在成产研发中不断积累经验,必将造就更多像天语SX4一样优质的精品家轿,而天语SX4作为长安铃木的重点车型,带领长安铃木从“小车”驶向“大未来”的旅途中也必将有迹可循。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