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南北大众重磅车价格松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8:0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实习记者冷宇)本周二,记者从广恒信、京申宝等多家上海大众经销店和拓展工贸、东仁金舆等一汽大众的经销店了解到,朗逸、新宝来、速腾等大众系重磅车型的价格已出现了松动。这是自从2007年南北大众官方降价后,市场上再现集体降价。

  上海大众朗逸自上市以来价格一直十分坚挺,但最近上海大众北京4S店针对朗逸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记者从页川瑞德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购买朗逸2.0L车型赠送5000元的保险以及8000元的原厂导航;而京申宝上海大众4S店对朗逸1.4T车型降价1000元,1.6L车型降价2000元,2.0L车型降价3000元。

  一汽大众速腾各款车型也出现了降幅,拓展工贸一汽大众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现在购买速腾1.4T可优惠现金3000元,1.6L车型有现金优惠1000元,而1.8T车型则有现金优惠7000元。

  2011款新宝来最近刚刚到店,但也开始出现价格松动,记者从金兴通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购买2010款新宝来1.6L可得到5000元的现金优惠;购买2011款的新宝来1.6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而博瑞祥泰一汽大众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该店的2010款新宝来1.6L提供现金优惠6000元,2011款宝来1.6L提供现金4000元优惠。

  对于近来大众的重磅车型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松动这一现象,一汽大众的销售人员给出的解释是,目前新宝来、速腾等车型的现车充沛,而且各个经销店都有一定的库存。

  汽车分析师贾新光认为,这是目前汽车市场的正常现象,目前市场竞争激烈,任何销量好的汽车都难免有一定的优惠政策。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