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购车方案>正文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够用就好 8万左右80后新婚车型推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8:43   新浪汽车 字号:

  80后,这一代人群其实生活的并不容易,从小学到大学就开始面临着升学的压力,大学毕业后又面临着找工作压力,总算有点积蓄了却又面临着结婚的压力。新婚的两口之家也许并没有多少积蓄,不过没关系,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其实并不难。本着经济实惠、够用就好的原则,市场上可以选择的车型也相当广泛,即便没有全款购买,贷款的话首付也不是很多。

  长安铃木天语SX4

  优势:优惠多多,靓丽Cross车型

  售价:9.88-13.38万元

  优惠:最高1.5万

新浪试驾全新天语动态实拍图
官方价格:9.88-13.38万元  经销商报价:7.68-13.48万元 天语SX4两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铃木

  天语SX4的 CROSS设计使得车身看起来比较高,小车大脚的感觉凸显其运动的风格,是一款兼具实用性与舒适感的全能型家用轿车。众所周知,作为国内最早的CROSSOVER车型,天语SX4将国外一直非常流行的这种跨界车的概念成功引入国内,其也凭借令人亲切的外观、充满户外气息的越野味道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一经推出便在市场中表现出色,多年保持不错的销量。

天语SX4
天语SX4

  黑、灰双色调的运动内饰再搭配运动型真皮网眼座椅,与它外观的户外、运动气质非常相符。当然,除了给人的视觉感受良好外,新天语的内饰用料和做工也是延续了铃木汽车一贯的精细,车门内侧全部为黑色真皮并由红线缝制,黑色真皮网眼运动型座椅同样是黑色与红色相间,另外,新天语的这款运动型座椅包裹性不错,腰部支持也比较到位。天语1.8L车型配备了具备GPS导航功能的影音娱乐系统,在10万左右的车型上配备导航功能实在不多,这款车载6.5英寸的TFT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可以实现GPS及音响等信息显示功能。

天语SX4
天语SX4

  天语SX4配置了铃木M18A和M16A发动机,均采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表现出色。数据上,1.8L发动机当转速为6200转时,最大功率达到96kw,转速为3500-4500转时,最大扭矩可达到170Nm。

天语SX4内饰
天语SX4内饰

  天语SX4外观颇具小SUV的色彩,由于坐姿较高,视野也很理想,空间上也足够刚刚踏入婚姻殿堂的两口之家。1.8L发动机的动力可以用大马拉小车来形容,比较有驾驶乐趣,给富有激情的80后不时玩弄一下,也能够满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