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铃木

雨燕

2011款雨燕南京上市 售价5.98万-9.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09:30   扬子晚报 字号:

  长安铃木最新车型2011款雨燕(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1月6日在南京正式上市,售价5.98-9.18万元。

  此次,雨燕2011款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多达21项的改进与革新。雨燕2011款通过独具雨燕特色风格的平顶设计、环绕型车窗造型以及继承雨燕运动风格轮廓曲线勾勒出更加动感与新颖的全新造型。更具亲和力的包围式仪表板、流线型中控设计、圆形空调设计出风口配以柔和的橘黄色室内灯光,并结合运动化整车配色以及6种车体丰富色彩交织辉映,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熠生出让人流连忘返的绚丽视觉升级体验。

  雨燕2011款采用新型设计的宽幅V形时尚前脸,融合了更多时尚潮流元素。通过对黑底亮晶钻前大灯、银色横杠雾灯装饰、前保险杠、更具活力的运动化蜂窝形进气栅设计的优化组合给人强烈的力量感和更具侵略性的视觉冲击力。新款晶炫后尾灯组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彰显个性的弧形全红尾灯晶莹剔透,立体感强。尾灯周围圆形反射体环环相扣、大气协调。

  雨燕2011款采用1.5L排量M15A发动机和1.3L排量G13B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方案,M系列发动机曾连续3年荣获全国十佳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5.3L。而G13B经典节油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5L。

点击进入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