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一次满足两个愿望 低价+明星脸车型袭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8:10   北京娱乐信报 字号:

  现在马路上跑着各式各样的车,如果你对车没有一番研究还真的不能全都认出。尤其是穿着华丽外套的一些车,更是让你一下就被唬住了,不由得就会想这么漂亮的车,得多少钱啊!下面就介绍几款让你容易被眼睛骗过的车。

  2010年10月底上市的帝豪EC8(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定位为新竞界跨级豪华轿车。外观看上去稳重大气,内饰用材考究,配合8向电动可调带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拥有4905mm×1830mm×1495mm的车身尺寸和2805mm超长轴距,排量为2.0L和2.4L,还配备了一些中高级车才有的豪华配置,超越了国内众多中高级车,达到了C级车的标准。

  点评:如果帝豪EC8前面不加吉利两个字,真的很容易让人忘却它是吉利的品牌,只是换了一个标,如此豪华的配置,如此大的排量,售价在10.58万元至15.98万元,其车身流线从远处看去像极了一些中高级车的融合,有着豪华车的风范。

  2003年奇瑞首款B级车力作——东方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横空出世,2.4L的排量,B级车的品质,其车身线条硬朗而又宽大,呈现出沉稳大气的风格,2.4L的排量与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还拥有八向电动可调座椅、自动空调、GPS全球定位系统、可视倒车雷达、可调方向盘等豪华车的配置,当时的售价为16.66万元。

  点评:虽然东方之子已然成为过去式,但其在2003年的市场上凭借大气的车身和便宜的价格确实是颠覆了消费者对B级车的理念,其车身尾部设计借鉴了沃尔沃的影子。它在2003年就登陆了中国的市场,可以说东方之子的上市,的确给奇瑞赢得了一个好的市场。

  2004年初次上市至2010年已经经过了多次改款,新尊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外观上保留并进一步夸张化了U形前保险杠、大“中”字的进气格栅等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品牌的经典设计,采用了运用于奔驰C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50的前双叉臂(四连杆)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效仿了宝马、奔驰的无钥匙点火系统,同时配备蓝牙、触屏DVD等高端电子设备。

  点评:中华尊驰上市后其豪华的配置加上商务感十足的车身迅速得到了官方警务用车的认可,其最可贵的地方就是搭载了1.8T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作为自主品牌来说,自主研发的精神值得嘉奖,在经历了近6年的市场考验中,每次的改款都变化不大,在车型越来越多的今天,难免让人给戴上一个老车型的帽子。看来它要充胖子,是到了要把脸打肿,改变一下的时候了。(林琳)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帝豪EC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