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华晨中华

中华酷宝

中华酷宝有望改款 车友提改进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7: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酷宝的口碑值从上周的74点升至本周的492点,提高418点,排名上升17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7名。本周中华酷宝(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大,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20%,中性帖提高18%,负面帖下降10%。

  中华酷宝是华晨精心打造的一款民用跑车,素有“小宝马”之称,因与宝马共线涂漆,因此具备世界超一流的外观质感,在做工和设计上面都是比较不错,但由于品牌和宣传的原因,该车的销量一直都不是很好。

  由于近期的大幅优惠,中华酷宝的现车越来越少。广东车主“珠江纯生”表示,10月13日提了广东最后一辆酷宝。开了1500多公里后到4S店进行保养,通过4S店的工作人员了解到,酷宝即将改款上市,前脸会被改成Z4的样了,加宽进气尺寸,内饰也会升级,动力方面尚不清楚。

  对于改款酷宝的消息是否属实,车友们十分关注。北京车友“canesky”表示,对于酷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说,外观改不改没关系,主要还是发动机,如加上缸内直喷,可变正时技术等。前驱车,最好考虑能够加装机械式限滑差速器,左右对称布局。同时,华晨在酷宝车上最好多进行国内赛事历练,通过实践检验一款偏运动的车,不断改进自己的技术。同时,研发后驱的酷宝。(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广东最后一辆酷宝+2011款酷宝消息》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中华酷宝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