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斯柯达昊锐上海最高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4:17   汽车之家 字号:

  编辑从上海百联沪北汽车4S店获悉,店内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现车在售,店内购车最高可优惠2万元,详细车价信息请见下表:

昊锐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09款 1.8TSI MT智雅版 17.99 16.29 ↘1.70 有现车
09款 1.8TSI AT智雅版 19.19 17.49 ↘1.70 有现车
09款 1.8TSI AT优雅版 20.59 18.79 ↘1.80 有现车
09款 1.8TSI AT贵雅版 21.59 19.59 ↘2.00 有现车
09款 1.8TSI AT尊雅版 23.59 21.59 ↘2.00 有现车
无其他优惠信息
2010年11月1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保养方面,斯柯达昊锐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新车行驶到7500公里的首次保养,由商家免费提供。之后的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约为45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850元左右。

  保险方面,店内提供人保和中华联合保险公司的保险服务,新车第一年全险约9000多元,车型及参保项目不同保险费用略有差异。针对需要贷款的朋友,店内提供中国银行有招商银行以及大众金融等多家金融机构的贷款服务,最低首付30%,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

  编辑点评:

  昊锐数字电视接收系统,太阳能智能天窗,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还有更多奢华配置等待车迷亲身感受,现在店内购车最高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文/王艳)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