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骑士

产能提升缓解骑士提车难 销售服务店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7:37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近日,记者从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获悉,海马汽车近期对海马骑士生产线进行了调整,产能有所提升,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前段时间销售终端供不应求的局面。部分地区的销售服务店现车充足,型号齐全,消费者购买骑士无需再排队提车,大大节省了时间。

  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的骑士是海马旗下的首款B级SUV,骑士一登场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在动力方面则采用了行业领先的D-VVT发动机技术以及先进的EMS的发动机处理系统和轻量化进排气歧管技术,在实现了出色的动力的同时保证了油耗的经济性;海马骑士采用前麦弗逊、后拖曳臂多连杆悬挂设计的底盘,配以博世8.1版本的ABS+EBD+BAS系统及3H结构高钢性车身设计,为驾乘者提供最优的操控性及安全保护。

  自上市以来,海马骑士SUV卓越的性能以及可靠的产品品质使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到店鉴赏下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终端销售情况火爆,多个地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为了缓解现车供应紧张的情况,海马汽车对骑士的生产线进行了调整,使骑士的产量得到了平稳快速的增长,并进一步改良供应链,以满足市场的巨大需求。同时,海马汽车于今年7月推出骑士的最新版本——都市精英版。作为海马骑士SUV的新车型,都市精英版定位于个人商务与家用市场。都市精英版的上市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终端现车吃紧的压力。

  在产能提升以及新车上市的双重作用下,海马骑士SUV的终端现车需求暂时得到了缓解,但是对于持续火热的销售情况来看,海马骑士仍有很大的需求空间要填补。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