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2012款宝马6系敞篷车谍照曝光 明年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9:4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根据宝马在2010年巴黎车展上发布的6系Coupe概念车和之前泄露出来的一张新款6系敞篷车的图片,我们已经基本上可以想象出新一代2012款宝马6系的外观将会是什么样子。

 

  不过,海外媒体谍照摄影师近日拍到的这些最新谍照还是向我们透露出了新6系不少的细节信息,因为谍照中的这辆原型车是一辆顶篷放下来的新6系敞篷车。

  之前,新6系的原型车已经被多次拍到在欧洲进行测试。而将这些最新的敞篷车谍照与之前拍到的Coupe车型的谍照进行对比,你便会发现几处明显的不同。两车后部侧车窗的形状是不同的,车顶轮廓线也略有不同,而且Coupe车型的后车窗也要略宽于敞篷车的后车窗。这表明宝马正在筹备两款独立的6系车型,而不像宝马最新的Z4跑车一样,只装备了一个可折叠式的硬顶车顶。因此,宝马新6系将会推出一款Coupe车型和一款装备传统软顶车顶的敞篷车型。

 

  宝马的现款6系车型证实在销量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平均年销量将近2万辆。宝马不希望冒险损害到新一代6系车型的销量,因此在新6系的设计上,设计师将不会采用富有争议的外观设计。同时,这些最新的谍照则透露出,新6系将会采用一种更加圆润流畅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宽、更坚定的姿态。

  在内饰设计上,新6系将配备许多的豪华装备和一款带有翘班变速开关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在动力装置方面,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阵容预计会基本无改变地沿用至新6系上,但是顶级款的M6车型可能不会推出换代车型,因为宝马正在计划推出一款新的高端跑车来填补这一领域。

  预计新款宝马6系Coupe车型会在明年中期发布上市,而敞篷车型可能会在2011年年底前发布上市。(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