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广本锋范上海现车充足 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7: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广汽本田在2008年推出的首款A级轿车锋范,秉承了本田近年来一贯的设计思路,依靠动感的外形和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上市两年多来,在紧凑型A级车市场取得了不俗的表现。

  日前,编辑从上海地区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锋范的现金优惠幅度,根据车型和排量的不同有所区别。但整体上均已达到6000至8000元不等。并且现车比较充足,基本上无需等待即可提车。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款式 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现价
(万元)
锋范 1.5L 舒适版 MT 9.68 0.60 10.08
锋范 1.5L 精英版 AT 11.68 0.70 10.98
锋范 1.8L 舒适版 AT 12.98 0.70 12.28
锋范 1.8L 豪华版 AT 14.98 0.80 14.18

  本田锋范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分别比老款车型长出10mm和5mm。在轴距方面,本田锋范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说明这款新车的内部空间要优于老款车型。本田锋范延续了第八代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锋范特立独行。

  锋范的发动机室跟其他本田车型一样,都是设计得比较的小,主要还是为了能够给车内部腾出更多的空间吧。如果我们再用心一点的话,就可以发现锋范的进气口设计都很另类,跟其他车型的都不一样,弯曲的进气口截面跟空气滤清器相连接,而不是直接连接到滤清器。据店里面相关的人员说,这个是为了能够更好的过滤外界空气杂质,保持空气的进气质量。

  厂家为锋范车型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先到为准),首保期为5000公里,平常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工时、材料费用需要200-300元左右,以后每5000公里可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具体费用根据用车的情况而定。

(编辑:叶开-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