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第25届世界电动车大会电动车解读专题 >正文

福田汽车

迷迪

福田新能源车电动迷迪 插电式电动车解读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4:39   新浪汽车 字号:
电动迷迪
电动迷迪

  福田汽车在广州车展开幕之际推出迷迪纯电动CDV,该车采用高效能锂电池组来提供动力,每充电一次可行驶150公里至200公里。

电动迷迪参数表
电动迷迪参数表

  该车是福田汽车基于迷迪车身与底盘自主开发的一款纯电动汽车,传动设定采用最大输出功率80kW与最大扭力280N·m(28.6kgm)的电机,在完全充电的情况下,可以实现160公里以上的工况里程。0-50公里加速小于11秒,爬坡能力≥25%;电池模块则采用高效能锂离子电池组,总电容量可达24kWh,大约只需30分钟即可充至70%的电量,在家充电时使用220伏交流电,大约需要8小时就可以将电充满。

电动迷迪
电动迷迪

  迷迪纯电动CDV车身尺寸为4338mm×1725mm×1768mm,载货长度达3000mm,整车最大承载到达650kg。

电动迷迪
电动迷迪
电动迷迪内饰
电动迷迪内饰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迷迪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