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2010鲁中车市风云榜评选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9:39   鲁中晨报 字号:

  全媒体记者 张继才

  还有不到两个月,2010年就将画上句号。在这一年里,国内外车企在中国市场频推新车,作为鲁中汽车高地的淄博,汽车品牌和经销商队伍也越来越庞大,国产自主品牌、合资品牌与进口品牌在此同台竞技。与此同时,新车粘贴燃料消耗量标示、“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享受3000元补贴,国家对新能源汽车进行补贴等政策,也极大地刺激了国内汽车市场的高速发展。

  为全面展示2010年鲁中地区车市发展现状,给鲁中地区的汽车消费者和爱好者奉献一份权威的汽车消费指南,给当地的汽车经销商提供一份值得参考的市场需求报告,鲁中晨报将联合汽车界权威人士、国内知名汽车厂商和鲁中地区知名汽车经销商共同推出“2010鲁中车市风云榜”评选活动。

  作为鲁中地区车市年度总结,本次评选将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消费者、业界专家学者及强势媒体代表,以自主报名、专家推荐和大众投票等多种方式,评选出真正具有代表性的汽车品牌、汽车企业和业界风云人物。

  评选结果出炉后,主办方将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及酒会,酒会同时还将举行2010年度鲁中晨报超级车模大赛总决赛及颁奖,与会嘉宾将共同见证冠、亚、季军的产生,并可和获奖模特签约。
今年,诸多国家政策催热了包括淄博在内的国内汽车市场。

点击进入淄博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