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Volvo

沃尔沃XC60

沃尔沃XC60 2.0T日前登陆济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8:08   舜网-济南时报 字号:

  10月28日,沃尔沃汽车授权4S经销商山东新富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开业典礼暨VOLVOXC602.0T上市发布活动。山东新富豪位于济南市奥体中路北首,是济南第二家开展沃尔沃汽车4S 服务中心。公司所有技术人员、销售顾问都接受过沃尔沃汽车公司严格的专业培训,同时还长期聘请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和技术专家担当技术支持,并从瑞典引进了全球统一标准的一整套车辆检测、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

  在山东新富豪开业典礼上,VOLVOXC602.0T也正式登陆济南。目前,沃尔沃XC6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拥有了T6与2.0T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全新沃尔沃 XC602.0T搭载着全新2.0升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 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是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在中国实施的重要步骤。“DRIVe绿色驾控战略”是沃尔沃在环境保护与驾驶乐趣方面进行不断技术创新的承诺。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相结合,可以说是目前汽油发动机的最高技术代表;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是全球最领先的变速器之一,它也同样用在超级跑车品牌上。有如双剑合璧,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将最先进的高效动力、更低的油耗和在各种速度下敏捷的加速性带给用户,为驾乘者提供非常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

  (本刊记者索珊珊)

点击进入济南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