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1款科鲁兹上市 新增1.6T售15.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6: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上海通用汽车今日宣布,雪佛兰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售价为159,900元,作为“T时代黄金排量”的新生代性能中级车,在细分市场中极具竞争力。同时,配置更为丰富的2011款科鲁兹也将全新上市。至此,雪佛兰科鲁兹全系产品价格区间为108,900元~159,900元,拥有2个排量共8款车型,有望构筑中级车市场最强势产品阵容。

  新增的科鲁兹1.6T 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它配备了动力强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达8.7秒,加上瓦特连杆以及ESC车辆稳定系统等新增配备,尽显科鲁兹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在原先配置上也进行了大幅提升,所有自动挡车型配备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和四向可调方向盘,除了能实现低速轻巧、高速沉稳的精准转向,

  EPS系统还可获得比传统液压助力更好的油耗表现,这也使得2011款所有1.6L排量的车型均进入“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产品目录,可享受 3000元的现金补贴。同时,1.6T涡轮增压车型及1.6 SE AT、1.8 SE AT、1.8 SX AT共四款车型还首次引入了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不但使科鲁兹在科技含量、安全性等方面领跑同级车,也让科鲁兹车主能享受到更富乐趣、更多便捷的超值服务。在此基础上,1.8 SX AT车型还增配了定速巡航系统和电加热外后视镜,让行车更为舒适,加上新增的黑色真皮运动内饰,车内质感更得以大幅提升。

  雪佛兰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凭借高达84.4kW/L的升功率、0-100km/h加速8.7秒的惊人成绩,在动力性方面成为同级车翘楚。它的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在给足油门后5秒内,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带来“随心所驭”的瞬时加速体验,满足用户在极限状态下对加速的需求。源自德国欧宝技术的6速手动变速箱,挡位十分紧凑清晰,轻轻一推便能准确入挡,上手十分容易;同时其宽广的峰值扭矩平台让驾驶变得轻松自如,任何时候加速超车都会相当畅快。此外,后悬挂中新增的Z形瓦特连杆,在转向时向受迫一侧输出强大的支撑力,并向另一侧输出反向拉力,从而有效减少车辆侧倾,提升车辆的运动性能。此次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强化科鲁兹的运动特质,满足消费者对极致性能的个性需求。

  作为通用汽车的全球战略产品,雪佛兰科鲁兹凭借在品质、安全、性能、服务、保值率方面树立的五大优势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稳居中级车市场主流阵营。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0年10月底,雪佛兰科鲁兹累计总销量已突破24万,10月份更是以17798销量再创2010年单月销量记录,成为奋斗中的年轻人首选的主流中级车品牌。2011款科鲁兹的全面推出,使得科鲁兹征战中级车市场的竞争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同时,强势的产品阵容也为奋斗中的主流年轻人群提供了更多选择。

  此外,11月2日下午,在上海东方公证处的见证下,来自山东济宁的吕先生幸运成为“我奋斗,我表现——雪佛兰科鲁兹‘11度青春’”活动的大奖得主,凭借自己的奋斗故事和积极参与,有幸成为首位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主。

1.6L排量 1.8L排量

车型

价格

车型

价格

1.6 SL MT

108,900

1.8 SE AT

136,900

1.6 SL MT天地版

113,900

1.8 SX AT

151,200

1.6 SL AT天地版

127,900

 

 

1.6 SE MT

119,900

 

 

1.6 SE AT

134,900

 

 

1.6T涡轮增压

159,900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