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哈尔滨科鲁兹限量版9.99万元起 订金1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1: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金九银十”售车旺季已悄然过去,笔者在哈尔滨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该店的限量版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起售价为9.99万元。但目前店内没有现车,购车需要预定,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大概1个月左右。具体车型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保养方面,科鲁兹整车可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新车行驶5000公里时进行首次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科鲁兹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三滤)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三滤)价格在400元左右,保养费用还是比较合理的。

  “从外观、内饰、动力性、发动机、变速箱等方面来说,它都已经是A级车的标杆。”凌海详细描绘,它有非常大的外形设计,非常强的紧凑感,很强的时尚感,非常的阳刚,它包含着非常强的科技性,“在这款车上,你可以看到很多雪佛兰的未来设计趋势。如与众不同、雕塑感极强的肩部线条,带有金领结标志的双隔栅等,都将成为雪佛兰品牌标志性符号”。

  雪佛兰科鲁兹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应用了当今时尚界最为流行的“Mix&Match”混搭概念。通过不同材质和风格的混合应用,在外观上营造出全新的立体雕塑概念,在内饰上塑造了运动型双座舱的独特风格。

  科鲁兹采用的信息系统,做到了在信息传递方面尽善尽美、人车合一,发动机的功率在A级车当中是属于最大。科鲁兹还首次在紧凑型轿车上配备通用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降低油耗,还能降低噪音,让加速更强劲有力。这也是这一级别车中唯一采用的,通常这一变速箱只在中高级汽车上采用。

点击进入哈尔滨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