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晶锐白色车顶需加价 车友对此不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11: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晶锐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7.89-11.39万元  经销商报价:7.89-11.3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768点升至本周的811点,提高5%,排名上升4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8名。本周晶锐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0%,中性帖提高6%,负面帖提高7%。

  近日,欲购晶锐的广东车友“zhangwq”在4S店了解到,晶锐如果要购买白色车顶的车型要多加2000元,感到非常不可思议。对于此问题,北京车友“lpg527”表示,这种现象一直有,无论哪里都要加价的。河北车友“fcccy827”表示,的确是这样的,但各地的加价情况也不完全相同。

  对于喜欢晶锐白色车顶,又觉得加价太多的话,江西车友“我是魔头”建议,可以买到车后用白色车漆自己动手刷个白车顶,效果不会差到哪里去,这样既可满足审美需求,又让自己新自体验了一次DIY创意。(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白色车顶的要加2000元!?》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晶锐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