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斯柯达晶锐呼和浩特送7000元导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8:30   易车网 字号:

晶锐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编辑近日从内蒙古恒茂永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斯柯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款新价格,金秋送惊喜,购车就送7000元导航,详情咨询经销商。

  市场分析:2011款Fabia晶锐对原有的晶致版、晶灵版、晶享版三大系列车型进行了梳理和优化,并新增极富运动气息的酷黑版,共推出8款车型。与此同时,Fabia晶锐2011年度车型也对价格体系进行了优化调整,性价比明显提升。由此,这款硬派小车的市场竞争力也进一步彰显。全新的晶灵版内饰风格焕然一新,采用了中国消费者喜爱的米色织物内饰,配以极富科技感的银色饰条,时尚感十足。现在店内送价值7000元导航, 有意向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质保和保养方面,斯柯达晶锐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厂商所给出的首次保养在7500公里进行(首保免费)。小保养含更换机油、机滤、工时费价格大约在250左右,大保养要根据车况来定,一般价格在300元左右。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还算便宜。具体情况还需到经销商处详细咨询。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