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斯柯达晶锐标配版乌市有优惠9000元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1:32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晶锐标配版乌市有优惠9000元活动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近日,编辑从斯柯达汽车乌鲁木齐经销商处了解到,2011款新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调整车型布局后再次冲击A0级车市,其覆盖人群进一步扩充,性价比明显提升,并在十一期间包括都有较大幅度的价格有优惠。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晶锐1.4手动标配版 7.89万元 6.99万元 9000元

  Fabia晶锐使用同级车最为先进的Bosch7.5.20发动机控制系统、链条传动系统、电子油门控制等先进技术的I.R.F.P高效动力科技,配合动态换挡程序(DSP)和液压电子控制系统,让动力输出顺畅平顺,能够在各种道路状况下实现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大功率的优越性能,更有丰富配置将诸多智能舒适科技荟萃一身,Tiptronic6速手自变速箱配合Bosch7.5.20发动机系统,优化进气歧管管道和E-Gas电子油门控制系统,更带来优异节能表现。

  保养和质保方面,工作人员介绍,保养汽车有诀窍,最好可以按照商家指导保养周期定期保养爱车,现将晶锐汽车保养周期提供于此,可供参考。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