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香车美女>正文

专访斯柯达模特刘娓娓漆佳倩:摄影师就是家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 02: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斯柯达展台模特刘娓娓

 

  主持人:各位新浪汽车的网友们大家中午好,我现在在成都车展现场,现在非常有幸请到两位斯柯达的美女和大家聊天。

  刘娓娓:大家好,我叫刘娓娓。

  漆佳倩:大家好,我叫漆佳倩。

  主持人:二位都在斯柯达展台,这是第几年和斯柯达合作?

  刘娓娓:我是第二次,第一次是在前年。

  主持人:佳倩呢?

  漆佳倩:我是第一次。

  主持人:站的什么车?

  刘娓娓:斯柯达的晶锐。

  主持人:站了一天半的时间吧,第一天也来了,今年觉得斯柯达的展台包括舞台和灯光觉得怎么样?

  刘娓娓:很棒,比较清新。

  主持人:站这个车的时候,你们有人是四川人吗?

  漆佳倩:我是四川人。

  主持人:和别人聊天的时候都说成都人民特别友善,包括摄影师提醒你们会走光,这两天有没有遇到不顺利的?

  刘娓娓:挺顺利。

  漆佳倩:还好。

  主持人:明锐和精锐这两个车,明锐是家用的,晶锐可能适合年轻人,你们俩爱开车吗?

  漆佳倩:我爱开车,我喜欢比较小的。

  主持人:平时开车的机会多吗?

  漆佳倩:最近时间比较多。

  主持人:技术怎么样,有没有撞墙?

  漆佳倩:没有,刚开始对车比较陌生,开车的久了就比较习惯。

  主持人:两位美女如何走上车展做车模的道路?

  刘娓娓:我是04年的时候参加一个新丝路的比赛,有想做模特的愿望,后来慢慢走上车模的道路。

  主持人:佳倩呢?

  漆佳倩:我是第一次参加成都车展的比赛,因为比赛接触到车展的。

  主持人:做车模有一段时间,觉得跟其他工作相比更喜欢哪个?平常有没有自己的一些活动?

  刘娓娓:走秀。

  主持人:走秀和车模更喜欢哪个?

  刘娓娓:喜欢做车展。

  主持人:为什么呢?

  刘娓娓:喜欢跟车,把车的气质体现出来的感觉。

  漆佳倩:我也比较喜欢车模,我觉得很少像成都的模特这样大的集中在一起,大家可以聚会。

  主持人:成都车展的规模非常大,有赶超北京上海的趋势,也体会了这两天,觉得非常棒,与之前站车展的经验相比,觉得今年成都的车展怎么样?

  刘娓娓:觉得挺不错的,越来越好了。

斯柯达车模漆佳倩

  主持人:媒体越来越多,可能我们的网友会关心美女模特私下的生活怎么样,聊聊你们做车模或者是在工作之余私下里是什么样的?

  刘娓娓:私下除了车展,私底下也是跟大家一样的,平时有空余的时间也就是几个朋友大家一起聚会逛街,就是跟一般的女孩一样。

  主持人:喜欢逛街?

  刘娓娓:对。

  主持人:佳倩呢?

  漆佳倩:比较喜欢上网、看书。

  主持人:你们有没有开新浪微博?

  刘娓娓:开了。

  漆佳倩:还没有。

  主持人:粉丝越来越多了,很多车模都是靠微博和粉丝沟通的,这个一定得有。还有没有别的爱好?

  刘娓娓:上网。

  主持人:成都是夜生活非常丰富的城市,你是成都人,来做成都车展,下班之后有没有去酒吧体验一下成都的夜生活?

  刘娓娓:最近太累,做车展睡得比较早,每天站下来比较累。

  主持人:每天要站几个场次?

  漆佳倩:大概是五个。

  主持人:很累,比如厂商连续十多分钟二十分钟,或者时间更长,要保持微笑和特别好的精神状态,你是怎么做到这一点的,我一直特别佩服。

  刘娓娓:看到镜头的时候就想开心的事情,想比较亲切的人,比如说对面摄影师都当成自己的家人,发自内心的就笑出来了。

  主持人:佳倩呢?

  漆佳倩:差不多也是这样,把摄影师想成很亲切的人,发自内心的。

  主持人:你们挺不容易的,站那么久,还要保持微笑,摆各种Pose。这里就不占用你们更多时间了,你们等会儿还有另外一场秀,二位可以早点回去休息。相信各位关注成都车展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两位斯柯达美女,可以登陆我们新浪微博,里面有更多大家的照片和消息,谢谢。

  漆佳倩:谢谢。

  刘娓娓:谢谢。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