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义乌购昊锐最高优惠3万元 晶锐最高7.8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1:55   易车网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1.4T
官方价格:17.19-27.13万元  经销商报价:17.19-27.13万元 昊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近日,编辑从斯柯达义乌捷龙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正在举行“感恩教师节,购车送惊喜”活动,凡9月4日-9月19日到店购买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客户都将得到大惊喜,感兴趣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详情如下表:

车型优惠信息
晶锐 限量15台特价车,优惠8.8折起,最高优惠7.8折。
新明锐 优惠7000元起,最高可达万元,更有机会获得价值3580元的神秘礼包。
昊锐 限量优惠30000元,更有好礼相送。

  新明锐在外观造型、动力操控、配置等方面都有着彰显实力的优秀表现。新明锐的1.6L、1.4TSI、1.8TSI、2.0L发动机配合7挡DSG、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和5挡手动变速箱,多种组合提供了动力性与操控性的完美兼得;此外诸如GRA定速巡航、PDC倒车雷达雨量传感器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恒温空调、HHC坡道辅助系统、驾驶员座椅电动8向可调、腰托电动4向可调等豪华配置也应有尽有。

  质保和保险方面,2010款明锐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7500公里需进行首次保养,首保为免费赠送。首保过后同样建议每行驶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含更换机油机滤等)。保养价格方面,新款明锐1.6L、2.0L与09款明锐价格相差不多,在300元左右。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