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晶锐

车友关注补贴政策 晶锐何时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5: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斯柯达晶锐1.6
官方价格:8.19-11.79万元  经销商报价:8.19-11.79万元 晶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新浪汽车讯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721点升至本周的749点,提高3%,排名无变化,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4名。本周晶锐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13%,负面帖下降11%。

  伴随着前后两期节能补贴目录的先后公布,众多节能汽车榜上有名,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了购车的实惠。近日,正欲购车的部分准车主,对晶锐何时出台补贴政策格外关注。四川车友“骑毛驴132”表示,刚刚定了晶锐,不知道最近会不会出节能补贴政策,正在犹豫何时提车。

  目前部分车主十分不解,为什么连续两期的节能目录中均找不到晶锐的影子。浙江车主“jay3020”表示,我觉得晶锐挺省油的,为什么不能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明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都进了,看来要等晶锐出1.2TSI才行了。

  对于晶锐未能入选节能补贴汽车目录的原因,江苏车友“kanglue”表示,工信部公布的晶锐油耗是相当高的,所以很难批下来。(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晶锐最近会出能源补贴吗?》

  《晶锐现在享受国家节能补贴吗》

  《求证晶锐最近出新能源补贴》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晶锐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