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日产推出新款GT-R 起价869万日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0:20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日产新款GT-R
图为日产新款GT-R

  新浪汽车讯  日产日前发布了2012款GT-R,这款被誉为战胜的日系超级跑车于2007年上市,此次为中期改款。

  新款GT-R曾参加巴黎国际车展,但只做小范围展示,表现得非常低调。日前,日产正式发布新车的官方信息,GT-R在改款后换上了全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大包围则对车底扩散器进行了重新设计。新设计的深黑色轻合金轮毂配搭邓禄普SP Sport Maxx GT 600 DSST CTT轮胎。得益于前后大包围等车身套件的调整,新车的风阻系统被控制在非常理想的0.26,下压力提升了一成。座舱内的改动不大,涉及到仪表盘、碳纤维和镀铬装饰件等,再换上新款座椅。

图为日产新款GT-R
图为日产新款GT-R

  发动机方面,日产对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进行了提升,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523 bhp和612 Nm,相比老款分别增长了38 bhp和23 Nm。尽管马力有所进账,但是燃油经济性却得到改善,百公里油耗11.8升。

  为了获得更强的操控性,日产分别在发动机舱和仪表盘内为其添加了平衡杆,以提升底盘的刚性和响应速度。此外,还换上了新款高性能螺旋弹簧、铝合金自由活塞式减震器和新款防倾杆。后悬架的几何角度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改善了弯道中的轮胎抓地力。

图为日产新款GT-R
图为日产新款GT-R

  SpecV版本总体上与普通版并无差异,但是在超增压功能的帮助下,能够将峰值马力提升到632 Nm,并配上了更强大的制动系统和更趋向运动性能的VD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作为豪华版的Egoist也将随后推出,将配上高级真皮、Bose音响系统和独特的莳绘方向盘。此外,还将推出性能表现更高一筹的Club Track版本。

  新款日产GT-R将于11月17日在日本上市销售,起价8,69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1万元)。(Kevin Lee)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日产GT-R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