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2011款日产Murano美国上市 28500美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09:2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Murano
日产Murano

  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公司于日前公布了其将在本月在美国上市的2011款日产Murano的售价信息。

  将推出四种车型(S、SV、SL和LE),并提供前轮驱动(FWD)和全轮驱动(AWD)两种驱动系统,2011款日产Murano在美国市场将售285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万元)起,顶级的LE AWD车型售价为39140美元(约26万元)。

日产Murano
日产Murano

  2011款日产Murano基础款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是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60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40磅-英尺的3.5升V6发动机,动力是通过一款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传递给轮毂的。

  2011款日产Murano的标配特征包括一个双层面板的滑动玻璃顶篷、可加热式的前后座椅、电动的后掀背车门和后视监控器。2011款Murano提供的其他装备依赖车型的不同包括驾驶员腰部支撑、可自动减低亮度的后视镜、一个7.0英寸的彩色监控器、可加热式的方向盘、蓝牙和iPod连通性以及一个9扬声器的Bose音频系统。(Sally Wang编译)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