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新一代迈腾B7将国产 新款外观更具力量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5: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迈腾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9.3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0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27%,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位。本周迈腾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略有上升,周中期和后期走势略有起伏,呈“M”状。

  巴黎车展上大众展台的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7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了解,该款车型将于今年11月中旬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帕萨特B7相对于B6在配置上有很多升级,为了在视觉上将新帕萨特有所改进之处表现出来,该车在外形设计上下了很大功夫,线条锋利明快。考虑到这类车需要让车主情感上获得很好的体验,帕萨特B7用料很讲究,在驾驶盘里安装了能体现出高档品质的仪表。

  此外帕萨特B7将于明年作为下一代迈腾在一汽大众国产,车身将加长。另从一汽方面了解,针对新一代大众B7目前一汽大众已经开始进行B7的配套零部件进行小规模生产。由于产能的原因一汽大众将不能同时生产B6与B7,因此B7明年国产将是垂直换代,老款B6迈腾将停产。

  对于新一代B7迈腾车友“迈腾有毒”表示新一代B7虽然外表不如B6丰满圆润,但更有力量感。车友“carylover”则表示感觉就像现在的帕萨特,我认为不是很好看。(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PASSAT B7(迈腾)提前看》

  《一汽大众加长B7已试生产 B6迈腾将停产》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迈腾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