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速腾

速腾1.4T、1.8T广州均有优惠 最高达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1:09   易车网 字号:

速腾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3.28-18.4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28-19.08万元 速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近日,编辑从广州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优惠幅度进一步增加,1.4T车型可现金优惠6000元,1.8T车型可现金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速腾的外形尺寸为4544×1760×1461毫米,轴距为2578毫米。与宝来相比,速腾要长出168毫米、宽了25毫米、高15毫米,轴距也长了65毫米。这个尺寸上的增长,也反映了大众汽车越来越大型化、高档化的产品发展策略。

  速腾黑色的车身不再是客户的唯一选择,新增了白色车身;熏黑运动前大灯、黑色高亮度B柱、樱桃红后尾灯搭配,色彩对比更加强烈,个性十足;标配氙气大灯,新款17寸高亮度铝轮毂,动感之中不失尊贵;车身后侧依然配以醒目的CHAMPION字样,彰显冠军霸气。

  编辑点评:新速腾冠军版的外形经过了再一次精心设计,将时下汽车设计的个性、时尚、经典的元素集于一身,应用了大众最新的装饰元素,更多的色彩选择,更强烈的视觉冲击,使得整车更加富于动感、尊贵。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