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加长迈腾明年上市 整体性能被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9:59   字号:

迈腾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9.38-26.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5.08-26.38万元 迈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1%,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4位。本周迈腾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略有起伏,周中期较为平稳,周后期则呈小幅下滑趋势。

  近日从一汽-大众获悉,加长版迈腾的研发、设计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这款内部代号为B7L的新车将在今年广州车展上亮相,而最终的上市时间将是明年。

  据悉,新款车型将利用现有的PQ46平台进行加长和改进,B7L的平台技术基本与B6迈腾相同,因此B7L可能还是在PQ46平台的升级版上打造,但其轴距会明显加长,达到2809mm。由于现款迈腾后排空间与国内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不具备优势,所以此次加长版的推出也是方向明确。

  2011款迈腾已上市有段时间了,然而伴随着国产各大汽车厂商的加长风,迈腾也没能逃脱,看来想要在国内车市立足就只能加长,追求后排空间,国内消费者好的就是这口儿。车友“老用户”表示加长意味着制造成本也要增加,现在2.0高配26.3万,加长版顶配最起码要29万,这个价钱买一个迈腾加长,不说性能降低多少,就单说改变德国最佳设计来符合中国“国情”,就显得不伦不类!(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最新消息,加长迈腾要上市!》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迈腾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