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

迈腾

迈腾车主自发捐赠受伤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26   天府早报 字号:

  近日,北京近300位迈腾车主在庆祝迈腾车友俱乐部成立三周的活动中,共同宣誓拒绝酒后驾车。同时,主办人还将热心车友贡献的珍藏进行拍卖,并遵照捐赠人的意愿按比例提取了7300元,定向捐赠给在执行夜查任务时被酒驾司机撞成重伤的交警何宇。

  作为国内中高级车市场的创新科技标杆车型,迈腾深受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政府公务员以及私营企业主等社会精英们的喜爱,他们拥有自信、乐观的共性,更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对于公益事业怀有满腔热忱,乐于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迈腾上市三年来,随着保有量的增大,迈腾车主队伍迅速扩大,整体形象也日渐清晰,不论是一汽-大众组织的车友活动,还是迈腾车主自发的聚会,总是与公益事业紧密相连,充分展现出专业精英车主们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感。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