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2011款雅阁美国上市 约合14.4万人民币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9:2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本田雅阁
2011款本田雅阁

  新浪汽车讯 本田于日前正式公布了其2011款雅阁Coupe与轿车的美国售价与规格信息。

  2011款雅阁Coupe售价

  Coupe系列的入门级车型是LX-S,装备的是一款5速的手动变速箱,起售价为2278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5.5万元)。为LX-S增配5速自动变速箱的话,售价则涨至23580美元(约16万元)。

  接下来是EX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售价为24455美元(约16.6万元),配备自动变速箱的话,售价则增至25255美元(约17.2万元)。然后是更加强劲的EX-L车型,只提供了自动档车型,售价为27105美元(约18.4万元)。如果消费者想追求更高动力的话,那可以选择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的EX-L V6车型,售价为29730美元(约20.2万元),或者为其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售价与6速车型相同。配备导航系统的EX-L车型只提供自动档车型,售价为29105美元(约19.8万元)。用V6发动机取代四缸发动机的话,售价则升至31730美元(约21.6万元),可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自动变速箱。

2011款本田雅阁
2011款本田雅阁

  2011款雅阁轿车售价

  本田雅阁轿车系列的入门级车型为LX轿车,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起售价仅为21180美元(约14.4万元),选配5速自动变速箱的话售价则增至21980美元(约14.9万元)。

  LX-P轿车只提供5速自动变速箱,售价为22980美元(约15.6万元)。雅阁SE轿车配备的是同款动力传动系,售价为23730美元(约16.1万元)。

  升级至EX车型,可选择基础的5速手动变速箱,售价为24105美元(约16.4万元),选择5速自动变速箱的话,售价为24905美元(约16.9万元)。增配导航系统的话,则升至EX-L车型,售价为29555美元(约20.1万元)。

  雅阁EX轿车还可搭载V6发动机,自动档车型的售价为27080美元(约18.4万元)。EX-L V6车型的售价为29430美元(约20万元),配备导航系统的EX-L车型售价为31630美元(约21.5万元),也只提供5速自动变速箱。

2011款本田雅阁
2011款本田雅阁

  略微升级改款

  本田将继续为2011款雅阁提供Coupe和轿车车型,将提供四缸与六缸发动机两种动力装置。2011款雅阁轿车配备了一个新的前格栅、经过改动的前保险杠,最为显著的是,配备了一个新的后行李箱盖和经过改动的尾灯。Coupe与轿车都将采用新的轮毂设计。另一方面,Coupe车型也将配备新的格栅和保险杠,同时V6车型将采用不同的轮毂。

2011款本田雅阁
2011款本田雅阁

  在内饰设计上,本田为顶级的EX-L V6 Coupe车型增配了安装在方向盘上的翘板变速开关,同时所有的Coupe车型和EX/EX-L轿车都具备了USB连通性。2011款雅阁如今标配了后视摄像头,同时还提供了可供选配的导航系统。EX-L V6车型配备了记忆性座椅,所有的车型都采用了新的织物,同时仪表板和调节装置也进行了一些细小的改进。

  2011款雅阁增推了一款新的SE车型,定位在LX-P与EX车型之间,增配了可加热式真皮座椅、驾驶座电动腰撑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过,该车型只提供四缸发动机,且只推出了四门车型。

  本田表示改进了2011款雅阁车型的空气动力特性,同时还减少了配备四缸发动机车型的发动机摩擦。此外,本田还重新设计了其四缸车型的5速自动变速箱,为其提供了新的节油传动比。因此,配备5速自动变速箱的四缸车型燃油经济性如今达到了23 mpg市区(提升了2 mpg)和34 mpg公路(提升了3 mpg)。不过,其他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没有改变。

  此外,所有的售价中都没有包含750美元的运费。(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