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开展夏季专项优惠服务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9: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期,我国大部省份连续遭受暴雨袭击。暴雨在给当地经济造成巨大损失的同时,也给车辆带来了严重的损伤和安全隐患。为帮助广大车主消除车辆进水困扰,确保用户的安全出行,7月26日-8月31日,东风悦达起亚开展“风雨同舟 真心关爱” 夏季专项优惠服务活动,及时送上温暖关怀,解除车主用车的忧患。

  本次活动覆盖所有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活动期间,凡因暴雨导致涉水、过顶的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受损车辆,均可获得以下优惠:东风悦达起亚对进水受灾车辆实施24小时免费救援,免拖车费;对因进水车辆部分更换的备件优惠供应;泡水车辆的检测、维修工时费用5折优惠。(详情咨询当地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

  夏季暴雨频发,水淹车辆的维修费用昂贵。东风悦达起亚在此时开展夏季专项优惠服务活动,确保了广大车主的利益,也用实际行动提升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信心与支持。作为一个有强烈责任感的汽车制造企业,东风悦达起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服务质量的完善和对消费者悉心周到的关怀。今年作为企业“品牌年”,企业从各个环节入手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以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消费信心。本次活动只是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活动的一部分,企业还将通过提升商品力、提高专业服务水平、举办更多售后服务活动、完善备件价格体系等措施,力争获得更多市场认可。

  东风悦达起亚相关负责人表示:“客户是企业生命,今后我们将继续优化售后服务网络、增强服务意识及服务技能、完善提高售后工作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