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上市专题 >正文

第100万辆汽车下线东风悦达起亚鏖战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8:34   中国青年报 字号:

  南非世界杯已完成16进8阶段,赛事越来越扣人心弦,而另一场“迷你”世界杯也即将上演。6月30日,第三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总冠军——广州立讯科技队正式启程,代表中国参加起亚在南非主办的2010起亚迷你世界杯。

  本届起亚迷你世界杯由南非世界杯唯一汽车官方赞助商——起亚为世界各地足球爱好者举办。参赛队伍涵盖中国、韩国、英国、荷兰、叙利亚、南非等5大洲13支国家代表队,是一届规模宏大的国际性业余足球赛事。届时,中国代表队——广州立讯科技队将迎战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此外,他们还将亲临南非世界杯8强赛现场,并游览当地名胜,感受当地足球的魅力和文化。

  作为南非世界杯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起亚从其广泛的系列车型中为世界杯组委会提供保障车辆。在起亚车队共计207辆车中,包括为数不少的SOUL。它将用于确保在世界杯比赛期间,顺利、高效地完成世界各地球队、官员、代表团和官方贵宾的运输工作。作为起亚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东风悦达起亚也与其保持步调一致,不仅先后开展了2010南非迷你世界杯中国区域选拔赛、东风悦达起亚南非世界杯观战团等活动,世界杯官方用车SOUL的国产车型秀尔也在此期间与广大消费者接触,聚集了较高的人气。

  据悉,南非的治安状况一直堪忧,这对出行保障车辆提出了更高的安全要求。而SOUL自上市以来,其安全性能受到广泛好评,除了欧洲NCAP和美国NHTSA双五星安全认证之外,还获得了2010年度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奖的认可。另一方面,SOUL出色的整体性能也深受青睐。今年以来,连续获得Edmunds.com和父母杂志“2010年度最佳家庭车”、凯利蓝皮书“最炫酷小型车”等荣誉,成为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

  6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迎来了第100万辆汽车下线的历史性时刻。中国乘用车企业又一个“百万俱乐部”成员的诞生,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发展迈入一个崭新纪元。

  从“1”到“100万”的跨越,东风悦达起亚只用了8年时间,企业发展以几何级的速度在增长——从第1辆整车到第20万辆的诞生,用了3年时间;从第40万辆到第60万辆,用了18个月;从80万辆跨越到100万辆,仅仅用了短短的7个月。今年前5个月,东风悦达起亚累计销售13.58万辆,同比增长94%,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马连华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