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韩版时装秀--试驾东风悦达起亚秀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0:39   中国汽车画报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假如说美国车代表张扬外露、德国车代表内敛严谨、日本车代表中庸和谐,那韩国车能代表什么?

  还只是朴素实用吗?看一场韩版时装秀吧也许对经济实力还略显单薄的年轻群体来说,买一辆“辣妹”MINI实在代价太高,而看似小家碧玉的大众Beetle同样价格不菲,但价格相对低廉的起亚SOUL就能满足这个活跃而又挑剔的消费人群吗?说实在话,在真正开上这辆试驾车之前,我的心里一直都在打鼓。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这辆车可是近来起亚家族中最耀眼的明星,它的时尚路线与起亚传统的朴素风格形成了巨大反差,不由得让人刮目相看。来自起亚加州设计室的创意集合了几乎所有流行元素,近乎垂直的C柱、平坦简洁的车顶,还有敦实可爱的力量感曲线,这些你都能从MINI及其众多模仿者的身上找到,而所不同的是,SOUL追求时尚的尺度似乎比它们更大,瞧那形状复杂的大灯,这可不是做为经典主义崇拜者的欧洲产品能有的。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而更值得一提的是,SOUL还提供了数量繁多的个性化选装配饰,它就像设计师挥洒个性创意的涂鸦版,包括轮圈、保险杠、内饰甚至是车贴都有多种款式,你可以根据喜好自行组合。据说,在美国市场上,SOUL能提供多达上万种的组合,这对于购买者来说可真算得上是天文数字了,不过能得到一辆真正属于自己的独特座驾,选车时的精力付出当然值得。

  想想看吧,现在你开车上班的过程已经不再简单了,你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举动,因为车外的观众正在通过你的爱车来读懂你的性格。哦,对了,这几天我开SOUL的过程也收获了无数行人们的注目礼,这里面当然以那些年轻的面孔为主,但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还有一位年过不惑的大叔前来打探。虽然我坚决不信他会欣然为自己买一辆SOUL,但我却因此得知,我们的市场是多么饥渴于这种个性的曙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