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锐欧发动机故障灯常亮 车主期待彻底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0:14   字号:

起亚RIO锐欧
官方价格:6.98-10.48万元  经销商报价:4.95-10.48万元 RIO锐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新浪汽车讯  东风悦达起亚-锐欧的口碑值从上周的428点升至本周的507点,提高18%,排名相比上周上升4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7名。本周锐欧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和中性帖略有增长,负面帖明显下降。

  目前,越来越多的车主反应锐欧发动机故障灯常亮的问题。山东济南车主“风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八号”表示,故障灯一直亮,在4S清除了,没多久又亮!河北石家庄车主“feng_gj”表示,从今年1月初开始,饱受发动机故障灯常亮的困扰,经过多次电脑消码、断电均无效果,没几天又开始亮。

  对于此问题,河北石家庄车主“feng_gj”致电起亚总部,得到的回复是发动机故障常亮是起亚车的通病,锐欧和狮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尤为明显,清洗三无催化和更换氧传感器并不能彻底解决此问题,过一段时间还会亮,唯一的办法就是视而不见。

  近日,部分车友前往4S升级行车电脑,以便解决发动机故障灯常亮问题,但升级后此问题依然存在。河南郑州车主“lzj740404”表示,我的锐欧电脑升过级后一个多月现在故障灯又亮了,没法治了。山东烟台车主“想要有个车2009”表示,其实升级电脑并没把问题解决,只是把故障显示屏蔽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发动机故障灯常亮问题已得到解决!!!》

  《但愿我的发动机故障灯不亮》

  《锐欧故障灯亮了》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