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福州购赛拉图最高可享万元现金优惠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46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赛拉图
官方价格:9.38万-13.78万元  经销商报价:6.58-13.88万元 赛拉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州金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4S店)了解到,购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最高可享受万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需预定的车型两周左右便可提车。另外购起亚秀尔(Soul)优惠现金3000 元,同时赠送七件套;购狮跑智能版享受最高优惠万元现金,还送三年盗抢险和拓界装备一套;购智能版福瑞迪可送万元豪礼。具体车型如下表。

  作为一款上市已经四年的畅销车型,赛拉图09年销量再创新高,成为车坛常青树的代表。在令人眼花缭乱的中级车市场的比拼中,赛拉图对于舒适性的追求成就了它的经典。

  宽敞空间

  赛拉图的长宽高达到了4350mm×1735mm×1470mm,在同级别车中名列前茅,尤其1735mm的车宽,使得后排即使坐满三个人也完全不显得拥挤。长达2610mm的轴距保证了车内前后排腿部空间的舒适,圆润的车顶设计则充分释放了头部空间,即使1米8的成年男子也不会觉得紧迫。同样宽敞的还有赛拉图的后备箱,天生500L以上的容积在后排座椅放倒后更可以释放到接近1500L,几乎满足任何需求。

  精细内饰

  赛拉图内饰精益求精,力求将精致便利做到极致。基于车主习惯设计的中控面板上,各个功能排布合理,操作方便;空调旋钮无段式调节,让驾乘者对车内温度进行更为精准的调校成为可能;可调节高度的安全带让车主轻松保持最佳坐姿;就连手刹旁边的杯架,四周和底部都设置了防滑胶粒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很好的固定水杯。这些不经意的小细节,让驾乘者在驾车中更省心、方便,充满了温馨的关怀。

  优良操控

  赛拉图明星CVVT1.6L发动机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让赛拉图无论跑市区郊区都毫不吃力,同时发动机的噪音很小,坐在车内几乎听不见声音。悬挂根据国内道路状况重新调整,舒适感在同级车中相当突出,在市区中,几乎所有的颠簸都会被过滤掉,没有起伏跳动;即使高速超车或者过弯时,车身仍能维持很好的稳定性不会发生侧倾,最大限度的维持了舒适感。

  为了提供最舒适的体验,赛拉图为车主考虑到了几乎每一个细节。宽敞的空间、细致的内饰、优良的操控,赛拉图的舒适主义追求成就了车坛常青树的典范。

  编辑点评:

  赛拉图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首款经济型轿车,上市以来销量一向不错。它外观务实,空间在同级竞争车型中优势明显,所采用的1.6和1.8发动机保证了其动力的稳定性,但是由于价格的原因,其配置和内饰稍有不足,总体其性价比在同级车型中拥有较高的竞争力。(文/新浪福建 罗广凌)

  点击进入新浪福建汽车频道>>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