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购赛拉图荣誉版现可享最高15000元的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07:58   易车网 字号:

起亚赛拉图
官方价格:9.38万-13.78万元  经销商报价:6.58-13.88万元 赛拉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编辑从建国起亚获悉: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荣誉版原价93800元,现在购车可享受最高15000元的补贴。详情见下表:

车型原价现价优惠幅度
赛拉图荣誉版 93800元 78000元 最高15000元补贴

  保险信贷:车辆四个基本险的费用大约在40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目前店内提供零利率贷款,店家提供1-3年不等的分期付款。

  新车购买3个月后或者行驶2500公里左右的时候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为费用约为185元,大保养的费用是350元,包含机油三滤。赛拉图享受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三年或者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而发动机和变速箱等关键部件享受五年或者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而保养周期是在5000公里时。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