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上市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永奥店庆8重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7: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潘斌、陆先念)记者从中山永奥4S专营店了解到,为庆祝中山永奥8周年店庆暨东风悦达起亚8周年销量突破100万辆,该店8月份特别推出“感恩八载,百万回馈”店庆促销8重礼,并于7月29日至8月1日晚上在展厅举办大型促销联谊活动。

  据了解,活动内容包括:进店的客户有好礼相赠,购车的客户可享受店庆特惠价,同时,购车的客户可现场参加“砸金蛋,中大奖”精彩游戏,当月购车当月交付的客户可参加幸运大抽奖赢取“三亚双飞四天精品游”。中山永奥市场部负责人表示,7月29日~8月1日,中山永奥4S店精品专柜7.5折,工时费用8折,进厂维修的车辆免费进行发动机系统、空调系统、制动系统检测。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