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上市专题 >正文

抓紧SUV增长点 东风悦达起亚SL下半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8:13   北京商报 字号:

  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让都市SUV车型成为中国车市新的增长点。都市SUV所提供的优于轿车的驾乘舒适感以及用途多功能性,是消费者对其青睐有加的最大原因。不过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都市SUV车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东风悦达起亚计划下半年上市的高科技SUV——SL,将凭借其外观、动力及配置方面的科技应用,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车型的需求,引领都市SUV的科技风潮。

  SL配备的是起亚ThetaII系列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双CVVT(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极大地提升了动力输出,2.0L最高输出功率为163马力;2.4L为174马力,提供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水平的动力性能。

  商报记者 蓝朝晖/整理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