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第三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7:17   新文化报 字号:

  本报讯(特派上海记者  邢忆宁)  23日,第三届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暨2010起亚南非迷你世界杯中国代表选拔赛在上海圆满落幕,最终广州队战胜上海队,获得前往南非的“门票”,亚军、季军分别获得秀尔和赛拉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undefined)欧风各一辆。

  此次五人制足球赛是以南非世界杯为契机,也是东风悦达起亚2010年重要活动之一,这一赛事既为足球爱好者搭建享受体育运动、以球会友的平台,也让广大球迷“零距离”感受世界杯的氛围。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杯企业五人制足球赛”已成为国内业余球赛中的明星赛事,赛事影响力在不断扩大,今年全国就有2240支球队参与其中,获胜的广州队将赴南非观看世界杯,同时代表中国参加由起亚汽车在南非举办的“迷你世界杯”活动,与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冠军队”同场竞技。

  在弘扬体育的同时,该项赛事也不忘为社会公益事业做贡献,东风悦达起亚将为每一粒进球向公益事业捐赠10元,帮助更多社会弱势群体,体现企业自身发展同时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这场足球赛也扩大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影响力,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让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运动精神与消费者对足球的热爱有力结合起来,为企业“品牌年”建设助力增辉。与此同时,针对南非世界杯官方用车SOUL秀尔,大赛还特别设置SOUL战袍秀、妙趣横生的SOUL战训营,以及大型巡游展示活动,展示出秀尔的个性魅力,让足球赛会更加个性飞扬、激情四射。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