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开展空调免费检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09: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为让消费者享受清凉夏季,5月15日——6月30日,东风悦达起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清新关爱 清凉一夏”——空调免费检测服务活动,为广大车主打造健康、清凉的驾乘环境。

  活动期间,凡东风悦达起亚车主均可享受爱车空调系统全方位免费常规检查。届时,专业人员会根据情况为空调更换备件,添加制冷剂。除此之外,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享受到发动机、轮胎等指定项目检查、调整项目工时费免费以及近100种以空调系统为主的备件让利幅度最高达10%等多项优惠政策。

  汽车空调在夏季使用前,通常有很长一段闲置期。在这期间,各种灰尘、细菌在管道中沉积滋生,如不及时进行清理,则易引发呼吸道疾病。此外,为保证空调制冷效果,在夏季到来之前,对空调系统进行全面检测和清理十分必要。东风悦达起亚在夏季尚未来到前即启动空调检测,未雨绸缪,充分体现了企业对广大车主的细致关怀。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免费检测服务是在切实保障用户利益的基础上提出的,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便利,还将进一步提升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形象。“今年作为“品牌年”,我们将继续优化售后服务网络、增强服务意识及服务技能、完善提高售后工作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高顾客满意度。”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