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Forte福瑞迪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上市一周年月销1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06:56   北京商报 字号:

起亚福瑞迪
官方价格:9.88-13.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3.98万元 Forte福瑞迪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近日,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下线的第100万辆汽车,Forte福瑞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迎来了一周岁生日。累计销售10万辆的出色成绩为其周岁生日献上丰厚大礼,同时也助力企业开启全新征程。

  自Forte福瑞迪上市之日起,东风悦达起亚就制定了精准定位,邀请羽毛球世界冠军林丹为其做代言,借助明星效应凸显其品牌个性,诠释产品内涵。林丹阳光的形象,精湛的球技、凌厉的球风,与Forte福瑞迪科技动感、时尚激情的形象相得益彰,这也是Forte福瑞迪受到众多喜爱运动消费者追捧的原因之一。同时,Forte福瑞迪红动中国巡展、绿色行动力福瑞迪Eco-Driving体验会等大型活动,也从不同角度迎合了目标消费者心理。而在2010年度的CTCC大赛前几战近乎完美的表现,也让更多消费者成为其忠实拥趸。不仅如此,优异的性能更是Forte福瑞迪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拥有“韩系奥迪”之称的Forte福瑞迪荟萃了欧系车动感、流畅的气质和韩系车的精良工艺。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Forte福瑞迪相关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