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一汽新品牌发布暨欧莱亮相专题 >正文

原创群众不答应 北京车展跳票车型之奔腾B30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一汽集团 网上展厅

  奔腾B30明年北京车展推出 独家实拍曝光

  一汽 奔腾B30(配置 图库 口碑)

  群众:听说这车就是打扮时尚了点的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吗?这谍照也照了,定妆照也看了,咋还不见动真章的呢?车展上也不让看看啊?

  一汽:…………

一汽奔腾B30新车
一汽奔腾B30新车

  新浪:现在的国人对于汽车的认知水平,已经达到了一个相当高的高度。没错,奔腾B30就是来自大众PQ32平台,而做手术的还是那位把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整成B50、B70的意大利师傅。这里不敢苟同的是一汽奔腾虽然自称是自主品牌,可啥时候才能正真走上自主研发的道路呢?

  一汽:虽然我们这辆B30来自捷达,在底盘、动力以及配置上面都和捷达没啥差别,但是捷达的皮实耐用的优点B30继承了,捷达车型老旧的毛病B30摒除了,最起码外形上做到了时尚又运动,根据B50、B70的成功经验,将来就是卖得和捷达一样贵,B30也能做到很火的。

  新浪:在这里补充一下B30车展缺席的大概原因。目前一汽第一工厂的马自达生产线已经到了产能饱和的阶段,目前正在建的第二工厂建成后会对一汽的产能起到一个释放作用,到时也许就是B30的上市之日。所以把当前的产能放在利润相对较高而又供不应求的其它车型上,B30往后推也就可以理解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5号)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