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全新本田CR-V内饰曝光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4日 07:2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一代本田CR-V全新一代本田CR-V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即将开幕的2011洛杉矶车展上,全新一代本田CR-V将完成官方的首次亮相。之前,我们曾经对全新本田CR-V进行过报道。可是就在近期,有海外媒体记者首次拍摄到了全新本田CR-V更多详细的无伪装测试谍照,其中还包括了车辆内饰谍照。现款本田CR-V是从2006年开始上市销售的产品,至今已经销售了五个年头的时间,取得了非常积极的市场反馈。特别是在中尺寸交叉乘用车细分市场,本田CR-V一直保持着领先的销售势头。近几年,本田CR-V的年全球销量一直保持在200,000辆的水平。正是有了如此骄人的市场表现,日本本田汽车才迟迟不肯决定放弃现款产品。

全新一代本田CR-V全新一代本田CR-V

全新一代本田CR-V全新一代本田CR-V

全新一代本田CR-V全新一代本田CR-V

  从最新曝光的无伪装测试谍照上看,全新本田CR-V凝结了本田汽车设计团队全部的心血和期望。全新本田CR-V在设计上比现款车型更加顺畅,采用了更为宽大的前散热格栅,样式新颖的前组合大灯,动感时尚的车身线条,散发出一种全新的都市气息,让人依稀感受到了保时捷卡宴的身影。从车身尺寸方面看,全新本田CR-V比现款车型更长。本田汽车还计划将在全新本田CR-V车型上推出第三排座椅,从而增强产品的竞争力,在与老对手丰田RAV4的竞争中占据先机。在内饰设计方面,全新本田CR-V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宽大的液晶显示屏和桃木装饰件等。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本田CR-V将搭载一款2.4升排量四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00马力。为了确保动力的平顺输出,新款本田CR-V还配备了全新研发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新一代本田CR-V将拥有前轮驱动和全时四轮驱动车型。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全新本田CR-V前驱车型的油耗为21mpg,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更佳。(编译:Jamie Gao)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CR-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升
优点:适合日常驾驶的设定 实用性高
缺点:缺乏路面回馈 质感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1低于 -1.23%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CR-V走的仍是日系家用车的轻松易驾驶的风格,由于更换了更加注重低扭的K24A发动机,日常行驶时的可以感到起步还是很轻快的,十秒之内的0-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