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群众不答应 北京车展跳票车型长安新志翔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安汽车 北京车展网上展厅

  2011款长安志翔独家首曝光 将主推1.6L排量

  长安志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改款车型

  群众:这次车展上有志翔的两厢版,还有两款新能源版志翔,从外观上看跟老款也没什么变化嘛,不是说志翔已经改款了吗?

  新浪:志翔对于进军家轿领域的长安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以前志翔的不得志使得长安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痛苦挣扎,不过也同样是因为它的不得志,才让痛定思痛的长安造出了以后的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志翔改款的出现也说明了长安没有放弃这款车型,没有放弃进入更高端市场的决心和信心。改款之后的志翔在舒适性上有所提升,更主要的则是外形和内饰上的大幅度改变。

2010款长安新志翔
2010款长安新志翔

  之所以没来车展,可能就是因为进入了最后量产阶段的改款志翔还没有达到以最好状态,加之此次长安阵营也的确以新能源车型为主,改款志翔很容易湮没在其它车型的熠熠光芒之中。

  长安:再等俩月,六月份就上市。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