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单身有理 以车为伴"光棍节多款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7:32   新浪汽车   字号:
单身有理 以车为伴单身有理 以车为伴

  这几天对日期数字是不是很敏感呢,还是又落单了好久?围脖时代,岂能“单身”。

  单身的同胞在11月11日这天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傲,虽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当中的的娱乐性节日,但通过网络等媒介传播,逐渐形成了一种“光棍文化”。

  光棍节产生于校园,对于走出校园的我们似乎更乐忠于在网上看看热闹。这一天,微博上的活动也挺多,就算“单身有理”,时间久了还是说不过去。父母施压加上自己的压力,偶尔看见别人成双成对还是会眼红吧?大街上的男男女女,各种幸福的一对对,这让单身男儿情何以堪。

  其实拥有心爱的另一半跟一辆自己喜欢的车这应该是每个男同胞的梦想。也许在他们心中这就意味着一种成功。事如今,繁忙的工作,各种因素让单身男儿增多。他们似乎更愿意“以车为伴”。

  都说车是男人的“情人”,能选上一辆适合自己的车也算是给自己加分的要素之一。今天就给不同类别的单身好汉推荐几款。也给这讽刺的11月11日,找点乐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